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近4000种图书10余场活动精彩呈现

江苏书展经过9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全国性的重要文化盛会。中国出版集团对每届江苏书展都很重视,作为第9届江苏书展主宾单位,中国出版集团、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所属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人民音乐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等19家出版单位统一参展,参展图书近4000种,包括畅销新书、获奖图书、主题图书、经典常销书、传统文化图书、少儿图书等,其中重点图书200余种,阅读活动10余场,曹文轩、祝勇、安意如、郗文倩、简雄、包利民、苏梅等知名作家将于读者面对面交流,努力为读者及采购商奉献中版优质图书和精彩活动。

精心挑选好书亮相书展。为参加本届书展,中国出版集团积极准备、精心挑选参展图书,重点推荐的有:人民文学出版社的《拔蒲歌》《妈阁是座城》《朗读者》《经典咏流传》《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4》,中华书局的《十三经(全本全注全译全套装)》《曾国藩全集》,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的“中国发展道路丛书:中国经济改革进程”“故宫里的大怪兽”“不列颠百科全书250周年纪念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的《极简中国古代绘画史》《极简中国古代建筑史》《极致之美——从古至今的66件卓越艺术品》,人民音乐出版社的《亲子乐理绘本》,三联书店的《胡天汉月映西洋》《费孝通晚年谈话录(1981~2000)》《汉字与中华文化十讲》,东方出版中心的《法国文明史》《近代中国的金融风潮》,现代教育出版社的《N岁孩子、N岁家长》、“学而思系列”,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的《货币里的中国史》《“一带一路”视角下的教育发展研究》,华文出版社的《大国来了》《静观日本》,现代出版社的《财务自由之路》《诸神的世界》,天天出版社的《犇向绿心》《草鞋湾》,生活书店出版有限公司的《分类两宋绝妙好词》《美好社会与美美与共》等。

周密策划精彩活动奉献读者。中国出版集团积极整合作家资源,精心筹备组织专题讲座、新书发布、名家签售、读者见面和读者互动等重点文化活动十余场。如人民文学出版社的“国家宝藏的前世今生——祝勇新书分享会”“安意如读者见面会”,中华书局的“食色里的传统”“晚明的江南悲欢”,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的“说苏:张大千与网狮园”,现代出版社的“点燃阅读与写作的火花——苏梅老师新书“熊班长和熊小兵”系列阅读分享会”,天天出版社的“曹文轩《草鞋湾》新书分享会”“吴甘霖“阅读讲座系列:如何让孩子自主学习”等。

中国出版集团希望通过多种举措、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全力推广中版好书,提升中版品牌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推广全民阅读作出中国出版“国家队”的表率。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