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再添新成员

1_副本

人民文学出版社日前推出《神奇的魁地奇球》(全彩绘本)、《神奇动物在哪里》(全彩绘本)。作为“哈利·波特”系列图书的新成员,两部全彩绘本以精美画面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神奇”,以五彩斑斓的视觉盛宴带领读者开启新的阅读之旅。

“哈利·波特”系列图书策划编辑王瑞琴介绍,在出版“哈利·波特”系列图书23年时间里,人民文学出版社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读者搭建一个丰富多元的魔法世界。如今,“哈利·波特”图书家族已经壮大到20余个品种。一代又一代读者从书中领略想象的无穷魅力,更从中获得勇气和智慧。

2_副本

译者马爱农表示,近年来,人民文学出版社陆续推出了多部“哈利·波特”系列全彩绘本,将过去由文字构建起的魔法世界具像化、立体化、色彩化。

图片由人民文学出版社提供

责任编辑:JH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