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凝聚共识,守正创新 中图公司第十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

6月5日,中图集团总公司(本部)召开了第十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聂静主持,总公司张纪臣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来自总公司各部门的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由张纪臣、聂静、曹勇斌、钱洁、王兴正、于芙莉、周楠组成。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中图(集团)总公司工作报告》、《中图(集团)总公司2018年财务预决算及专项费用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图(集团)总公司2018年福利费使用情况及2019年福利报告》。

张纪臣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中图公司2018年在十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重新审视了中图发展现状,指出未来一至两年是中图实现第二次转型,即由内容服务商向数据经营商转型的关键期;明确了公司2019年的主要工作是紧密围绕“创新提质,管理赋能,融合发展”年度工作主题,大力执行“四新计划”,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将通过九个方面的能力建设,进一步推动组织机构变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大做强主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国际化布局,初步实现“数字中图”建设目标,助力中版集团早日建成“三型集团”。

在工会主席曹勇斌主持的闭幕式上,聂静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会后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对代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宣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全员素质;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

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各类有效提案44件,其中管理类8件、业务类5件、福利类31件,通过了《中图集团总公司(本部)第十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凝聚共识,守正创新,全速开启第二次转型征程,尽快建成“数字中图”,以新面貌、新成绩向公司建立70周年、祖国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