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同志列席旁听中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场照片 - 副本_副本

8月26日,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通起来,紧密围绕公司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带头落实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机制,列席会议并分享学习体会,集团相关部门同志陪同。中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红文,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曹庆宁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梁建瑞、林键、庞莉莉、曹勇斌、李文凯参加学习,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助学。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中图公司作为国有文化企业,作为出版物进出口“国家队”,要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增强斗志,全面推进现代化国有文化企业建设,实现管理现代化、业务现代化、平台现代化和品牌现代化,将总书记关于“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拿出实际举措,推动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黄董讲话照片 - 副本_副本

黄志坚对中图公司在应对疫情影响、市场变化和政策调整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增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二是继续保持主体业务的基本稳定,保持融合转型、业态创新的发展态势,保持规范管理运营的工作作风。三是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推动守正创新,做好风险防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红文表示,中图公司要按照黄志坚同志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精神和集团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中国出版集团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科技强国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