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动漫中国·向祖国献礼” 优秀动漫作品征集启动

2019“动漫中国·向祖国献礼”优秀动漫作品征集活动从7月15日开始初选征集。参赛选手报名及投递作品截止时间为9月22日24点。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推出的,由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征集作品要求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背景和“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聚焦我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火热实践,人民群众爱国奉献、奋斗拼搏过程中涌现的中国精神、中国故事,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鼓励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及非遗和法治题材进行创作,具体内容主题不限。作品类别为卡通形象设计类、漫画类及动漫微视频类,每人每类投稿仅限1件。

参赛选手可通过财界网“动漫中国”频道(dmzg.17ok.com)报名,还可以通过中国动漫集团官网(www.acgnet.cn)、动漫文化微信公众号、国家动漫游戏综合服务平台、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微信微博平台等媒体平台提供的网络报名入口进行报名,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编辑短信U1发送到10660839)进行报名。

在参赛选手上传作品并签署《作品承诺书》后,大众可以通过财界网“动漫中国”频道以及手机投票的方式对参赛选手作品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