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学好《党章》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党的信仰是马克思主义,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信念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要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决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身为党的干部,更是要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

二是牢记初心使命不动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而努力。对于我们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而言,使命任务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三是加强党的建设不动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迫切需要我们国有企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使国有企业成为“六大力量”。要全面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党组织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党员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