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经营会

1

2019年7月30日-31日,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经营会。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中版教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岩、公司总经理杨伯勋、副总经理郭德生、刘茜、蒋志臻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为期2天。会上由杨伯勋传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同志在集团上半年经营会上讲话精神,郭德生介绍了集团和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各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各位营销业务员分别对本部门、本人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及原有市场维护、开拓新市场的情况做总结。

2

在听取了大家的总结后,李岩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岩对公司上半年的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个要点:一是要定位清晰。公司要坚持以教育为主,做高质量发展。2019年上半年公司共有4位同事超额完成任务,值得表扬和鼓励。公司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证明这样的战略定位是正确的,要继续坚持。

二是要有创新能力。注重教材的开拓和人员专业素质的提升。只有提高人员的专业素质,加强研发专业人才的储备,才能研发出好的产品,公司的创新能力才能不断提升。

三是要紧紧团结在以杨伯勋总经理为核心的教材公司领导班子周围。公司目前面临着二次创业,创业是非常艰难的,教材公司的各位领导都能以身作则,勤勉敬业。所以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能齐心协力,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实现二次创业。

3

杨伯勋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发言,得出两点收获:

一是进一步明确了立足教育、研发产品、拓展服务的公司发展方向和转型思路。通过了这段时间的实践,公司确定的发展方向和转型思路完全正确。公司成立11年以来在教育系统、教育产品、教育服务方面积累的大量人脉资源和丰富的服务经验,这些资源决定着教材公司必须立足教育。在研发产品方面,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经成为公司转型发展的核心,正在化解当下公司面临的困境。关于扩展服务方面,公司开展馆配、教育装备、研学、文创等项目,正在逐渐成为公司新的业务板块。

二是一分付出一分收获。在听取了全体业务人员的半年总结,可以发现有突破、有收获的部门或同事都付出了非常的艰苦的努力。正所谓天道酬勤,只要有投入、有坚持、有认真、有责任心,就一定会有收获。

杨伯勋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找差距。经过了本次交流会,各同事可以对照其他部门、同事的工作经验,持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查找自身不足;二是端正态度。只有辛勤的耕耘才会有收获,面对其他同事取得的成绩,不能怨天尤人,要认真对照检视自己,把心思与精力放在工作上;三是要求精准规划。精准把握有用的信息,做详细周密的工作规划,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

最后杨总鼓励大家,公司是大家的平台,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将这个平台建设好。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充分总结经验,努力开拓,完成任务,让每位同事能在这个平台上工作、生活的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