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书 | 手工立体绘本《能演讲的猩猩》

这是一本神奇的立体手工绘本书,讲述了一只猩猩努力转变成人的故事。通过亲子互动,带领小朋友亲手组建故事场景,完成书本制作,提升孩子对事物的注意力和兴趣度。

新书丨手工立体绘本《能演讲的猩猩》100

《能演讲的猩猩》

故事简介

故事讲的是一只猩猩向一群满腹经纶的科学院研究员讲述自己是如何从一只在非洲黄金海岸的普通猩猩,变成了现在具有人类一般文化水平、获得人类身份认同的“特别猩猩”的经历。

猩猩融入人类文明社会,完成“兽性”到“人性”完美转变的经历,实际也是人类成长的过程。猩猩付出了非一般的努力,做到了它本认为不可能做到的事。其实,孩子们的成长亦是如此。

本书特色

深入浅出的故事

故事剧情饱满,场景丰富,深入浅出的视角转换,吸引孩子们读故事、做手工;家长们带领孩子们品绘本、学知识。全家人齐动手,乐趣无穷。

具有艺术美感的手绘画面

现代、新颖的绘制方式呈现;考究的角色造型、生动的场景设计,配以明快的色彩,将美的画面送达给孩子,带领孩子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

新书丨手工立体绘本《能演讲的猩猩》442

简单的手工立体书

既不同于低幼的贴纸画,也不同于成品的立体书。这是一本富有思想的、制作简单的、需要读者参与完成的立体书。这种形式增加了小读者们的参与感和体验感,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手工游戏中放飞想象力、培养观察力、提升审美力。

新书丨手工立体绘本《能演讲的猩猩》559

作者简介

张文绮

2016年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插画专业研究生;

2012年中国传媒大学数字游戏设计专业本科生;

2015年9月出版歪歪兔系列——《学会管自己》《做最富足的自己》《绽放自我》《做最欢迎的自己》等;

荣获2015年当当童书年度童书网TOP9。

实拍书影

新书丨手工立体绘本《能演讲的猩猩》699

新书丨手工立体绘本《能演讲的猩猩》700

新书丨手工立体绘本《能演讲的猩猩》701

能演讲的猩猩

新书丨手工立体绘本《能演讲的猩猩》828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