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两种全民阅读图书亮相上海书展

8月14日,由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山高水阔·书香万里”新书发布暨读者分享会在上海书展举办。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秘书长、《山高水阔书香远:全民阅读活动的探索与思考》和《书香万里:“红沙发”高端访谈录》作者李忠回顾总结了全民阅读活动和“书香中国万里行”、“红沙发”高端访谈活动7年来的成绩和历程。

《山高水阔书香远:全民阅读活动的探索与思考》真实记录了全民阅读媒体联盟成员一起行程几十万公里,在30多个城市和数以百计的基层站点,开展全民阅读推广历程,发动建设“书香中国”活动中的精彩场景和探索思考。《书香万里:“红沙发”高端访谈录》精选了近4年来“红沙发”高端访谈活动文章55篇,访谈名家云集,政府官员、出书人、写书人、读书人等纷纷“登场”。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