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暨测评会

1

8月26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暨测评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并通报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正副职、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东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围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取得成效、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内容,向广大干部职工报告了中心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主题教育测评工作。

会议广泛听取了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和反馈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中心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严、全、准、实、效”五个字,即:通过严抓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得以不断提升;通过全覆盖调研,把情况摸得更清楚了,把症结分析得更透彻了;在深挖细查检视问题中,逐项找准找实了问题;在真刀真枪抓好整改中,使整改实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主题教育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对于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大家普遍认为,要进一步健全学习、调研、检视、整改贯通一体的长效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职工、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力量。

赵东强调,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下一步,中心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逐一抓好梳理汇总出的17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职工不认可不罢手,真正取得让广大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