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携手洪泰文旅 IP主题房车服贸会启程开跑

图片7

9月5日下午,在本次服贸会现场,中图公司与国内房车文旅领军企业北京洪泰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同海内外优秀IP小羊肖恩和萌芽熊的运营方优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智间网络科技公司,共同举办“IP主题房车长跑计划”启程暨联合签约仪式。

一场新冠疫情,使得全球旅游行业都在经历挑战与变革。房车营地游作为国内新兴的文旅业态,因其自在乐活的独特属性,在疫情时期逆市暴发,迎来了发展关键期。而IP的深度运营是文化产业的发展重点与方向,出版作为IP的源头和重要载体,对于旅游行业有着极强的文化赋能潜力。房车文旅消费群体年轻化、亲子化的趋势与IP的粉丝受众高度契合。

作为国内出版物进出口和版权合作领域的龙头企业,中图公司力争以全球出版内容带动更优生活方式,结合IP独特调性,打造适合房车营地,具有深厚文化附加值与良好互动性的主题文旅产品,让超级IP随着房车在全国跑起来,通过营地互动项目活起来,以IP驱动文旅,让文旅盘活IP。“IP主题房车长跑计划”是中图公司汇聚海内外优质内容,创新提出结合IP主题,打造的房车文旅运营的全新产品概念,在本次服贸会IP授权展区上首次推出。

图片8

展区以IP房车+IP市集的全新展陈方式,汇集了小羊肖恩、哈利波特、萌芽熊、故宫里的大怪兽、四大名著、樱桃舰长等海内外的知名IP,营造出浓厚的户外露营氛围,成为了现场观众的打卡热点,让观众在沉浸互动的观展方式中感受IP与文旅相结合的独特魅力。

在民众文化娱乐方式日益多元化的今天,此项计划倡导将阅读与文化互动相结合,展示北京文化大融合大发展的成果,为大文化产业打造资源碰撞、跨界合作的平台。据悉,首批基于“小羊肖恩”和“萌芽熊”精心打造的亲子房车营地旅游产品,计划在今年落地开展,为广大民众带来IP+房车的全新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