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8月23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出版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戴作福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总社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社长周伟主持会议。

会前,总社在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周伟同志代表总社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戴作福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总社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扎实,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符合集团要求。希望总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思想上加深认识,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周伟同志表示,总社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央、集团党组和指导组的要求,深入梳理、逐一落实,特别是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同时,班子各位同志要指导分管部门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