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读举办“声音里的文化中国”活动

8月21日,由《三联生活周刊》、中读APP共同主办的“声音里的文化中国”系列活动在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潘凯雄出席活动,《三联生活周刊》副主编李菁、中读内容总监俞力莎、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讲师耿朔担任首次活动分享嘉宾。

潘凯雄在致辞时表示,中读一直坚持做原创、精品内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手抓,原创课程选题成为集团内外出版社争抢的图书选题,各大视频网站进军知识付费领域之初,也纷纷向中读抛出橄榄枝,希望将中读的原创IP进行视频化开发。

同日还举办了以“声音里的知识与AI”为主题的2019中读知识大会,会上三联生活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三联生活周刊》主编李鸿谷宣布,中读将携手全球最先进的科技公司——微软,将个性化语音定制技术运用到有声内容生产和知识传播中来。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