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智启未来”教育论坛关注少儿编程教育

日前,由新华万维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墨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探客柏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智启未来”教育论坛暨“星哒脑”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新华书店总店副总经理张雅珊出席会议,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小学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郑增仪,新华万维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德明分别致辞。北京墨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O、“星哒脑”项目组执行组长丁小祥,HelloCode教育研究院院长涂慈爱,探客柏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中科院心理所香港中文大学认知神经科学博士、“星哒脑”项目组组长林思恩,探客柏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星哒脑”项目课研总监尚文,北京翠微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昕等多位专家发言。

据悉,星哒脑是墨馨教育与探客柏瑞科技联合打造的少儿编程教育课程品牌,该课程以多维度脑科学测评为基础,专注3~15岁儿童个性化培养,为其构建个性化的核心能力训练方案,并通过测评反馈系统不断调优学习内容,使孩子的专注力、思维力、记忆力、创造力、社交力、表达力和情绪力在编程学习中得到充分发展。研讨会上,丁小祥、涂慈爱、林思恩分别就智能教育做了主题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