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百科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5日上午,百科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云武组长和权舆同志到会指导。百科社党委委员、社委会成员、纪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国辉社长主持。

1

会上,刘国辉、刘晓东、刘杭、蒋丽君同志分别围绕经济发展、党建人才、三版工作、主题出版调研专题先后发言,既讲在调研中了解的真实情况、发现的问题,又剖析产生的根源,拿出初步解决思路和举措。尤其是把三版工作作为一个重要的调研专题,社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全方位、多渠道了解实际情况,坚决把制约三版工作的难点问题找出来,全力攻坚克难。

2

刘国辉社长表示百科社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梳理、吸收调研成果,找准制约百科社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紧盯问题整改;要把主题教育与三版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提振党员干部打硬仗的精气神,坚决打赢三版攻坚战。

3

王云武组长对百科社主题教育问题检视调研成果交流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边学习边对照检查。二是要广泛性征求意见建议,不留死角;三是要增强直面问题的勇气,抓好五个方面问题重点整治;四是要加强问题整改落实;五是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六是要科学统筹,善始善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