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专家型编辑交流会

为提高总社编辑人才的专业化水平,打造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坚实核心,健全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总社于8月6日召开专家型编辑交流会。总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主持会议,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入选第一批专家型编辑人员,新入社编辑参加会议。

周伟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专家型编辑的座谈会,又是新入职编辑的见面会,也让新编辑了解一下总社编辑方面的制度,主要想让大家一方面珍惜荣誉,一方面努力工作。

周伟对专家型编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坚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二是专通兼备。既要是专才,又要是通才,既要在专业领域有所影响,又要有延展性,适应总社向全产业链发展的整体布局。三是做好表率。一方面要出精品,这是总社工作的重点任务;另一方面是育新人,对新编辑要做好“传帮带”的工作。

会上,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康强宣读了总社第一批专家型编辑人才入选名单,分别是王青云、白劲光、何玉麟、欧云波、金萌萌、秦晓磊、贾小川、薛倩林。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世屹、副总经理陈玉华、副总编辑王远对八名专家型编辑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专家型编辑和新入社编辑代表交流分享了在工作和学习中的经验与心得。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