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911115623

9月6日,中图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中国出版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云武组长和权舆同志出席会议。中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近3年退出现职的老领导,公司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聂静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11115644

总经理张纪臣作中图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自今年6月起,中图公司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在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的有力指导下,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主题教育与业务紧密结合,坚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以问题为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通;聚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发现就改”,“立行立改”,用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本次主题教育成效主要体现为“五个进一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牢记了初心使命,强化了“服务科教兴国、保卫文化安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引领行业发展”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了人民立场,妥善解决了一批关系职工切身利益,影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奋斗精神,汇聚了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化转型,加速建成“数字中图”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自觉,改进了工作作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他强调,下一步中图公司将按照中央和集团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从强学习、强整改、强转化等方面入手,持续深入理论学习,持续抓好落实整改,将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实效,并指导公司各分支机构不折不扣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911115629

王云武充分肯定了中图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认为,中图公司的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在主题教育工作测评中,“好”和“较好”达到100%,其中“好”达到93.7%。围绕深化巩固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王云武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他要求中图公司把主题教育中的精神状态保持好、发扬好,为实现三型集团建设、为实现中图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11115638

会上,聂静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