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董事长会见广西出版传媒集团一行

9月17日,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分别会见到访的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覃超一行。双方针对做强主流出版、践行出版使命以及在出版、发行、数字化、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刘伯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参加了会见。

1

谭跃同志坦诚介绍了集团这些年来转型发展的理念和经验。一是定心做出版。坚持出版为本、内容为王,不仅是集团作为出版“国家队”的使命,也是集团的历史禀赋、文化资源、文化追求使然,还是广大知识界对集团的价值诉求,以及市场对集团做出的选择。这是集团作为一个文化企业组织一直坚持的“初心”。二是大力数字化。集团这些年对数字化转型坚定不移,坚持守内容之正,开融合之新,以“五有三审一中心”为依据,在数字化标准、数字化项目、数据资产化、资产市场化方面进行投资和布局。三是有效国际化。秉持“做实”核心,集团按照“做响、做开、做大”三步走战略,在巩固国际间版权交易、依托国际编辑部实现本地化、探索资产经营化的过程中向既定目标靠近。四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牢牢抓住结构、指标、机制三个关键,从优化选题结构起步,以结构调整来实现高质量发展。

2

覃超同志感谢谭总毫无保留的分享,并介绍了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近些年的转型发展,以及广西作为“南向出口”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文化市场优势,期望在教材教辅、数字化发展等方面做增量性、互补性合作。

3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蓝雯,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韦家武,总会计师赵惠娟,总经理助理何光宇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