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

2

9月2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19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和革命文化的通知》。谭跃同志主持会议,集团29家二级单位的中心组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总部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列席会议。

1

谭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出版业在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等方面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出版业在提供优秀文化产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实现“两个效益”双丰收等方面的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出版工作具有长期的指导意义。谭跃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出版方向,联系实际做到深入思考、学有所得。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改进出版工作,转化为具体工作的思考和举措。要以中心组学习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到领会精神、学以致用、抓住重点、把握未来。要以主题教育整改为着力点,谋划推进明年工作,抓住结构问题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

会上,文学、商务、中华、百科、三联、中图等6家单位主要领导和股份公司出版部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