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共党史出版社社长汪晓军一行赴研究出版社专题调研

2019年10月25日下午14时30分,中共党史出版社社长汪晓军率调研组潘鹏、姚建萍、贺冬英、张军、李波一行6人,抵达研究出版社进行有关专题调研。研究出版社社长赵卜慧及编辑中心刘春雨、张立明、张琨和营销中心吴玉林、总编室张璐等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调研。

1

中共党史出版社和研究出版社现场交流学习调研中

中共党史出版社和研究出版社在主题出版专业特色、高质量发展理念、管理模式与发展方向等层面有着共通性和可资借鉴性。汪晓军社长开门见山直陈来访调研考察目的,中共党史出版社面临转型,业务发展和未来的管理均需向同业先行者学习和经验交流,此行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调研:一是研究出版社转型后的班子和部门设置的架构;二是党建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落实;三是公司制改制的运行情况;四是印制工作安排以及发行业务上的措施;五是转型后发展的经济指标要求和其他有关要求。

2

汪晓军社长进行有关调研考察情况介绍

赵卜慧社长对中共党出版社社长汪晓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围绕调研主题,介绍了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和研究出版社基本概况,并从业务部门设置、运行机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出版印刷创新以及集团化模式下的经营理念、业务发展特点和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一一解答,思路清晰而不乏具体细节,有针对性地解答相关问题。最后表示,中共党史出版社和研究出版社的转型工作上有共性也有个性,希望这次交流切磋,对中共党史出版社未来转型有所借鉴,同时对研究出版社的发展思路与主题定位有所助益。

3

赵卜慧社长回应中共党史出版社的调研提问

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与交流气氛热烈。交流互动环节,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从各自业务角度进行自由交流与学习畅谈,同行间坦诚交换意见,分享经验心得,相互供鉴,相互学习,为两家出版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