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于殿利到商报社第二党支部开展调研

9月15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于殿利到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第二党支部开展调研。集团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

商报社第二党支部是于殿利同志的党支部联系点,也是集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试点党支部之一,近年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党建和业务融合方面进行了不少有效探索。于殿利对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根基,是攻坚克难的堡垒,面对新形势下的新问题、新挑战,党支部要主动作为,总结、提炼出更多操作性强、可持续发展的支部工作方法,真正体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试点党支部的价值和示范效应。

会上,商报社执行董事(社长)、党委书记、总编辑伍旭升汇报了商报社党建工作情况。于殿利表示,随着媒体融合进程不断加速,对传统媒体来说既是重大考验,也是新的历史机遇,业务转型是大势所趋。商报社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根据市场环境、客户需求的变化,不断进行价值创造。要重新思考定位商报社自身的功能属性,坚定地向做行业咨询、智库方向拓进。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调研会由商报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雁主持,商报社党政班子成员、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4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