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外出版人畅谈跨界创新融合

11月16日,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中外出版文化交流座谈会在海南书博会上举办。来自俄罗斯、波兰、乌兹别克斯坦等10个国家的11位国际出版人、汉学家、翻译家与中方出版代表围绕“跨界、创新、融合”主题进行深入文化交流。

俄罗斯科学出版集团副总裁奥列格·瓦维洛夫、波兰对话出版社社长和创立人安德鲁·帕兹米斯、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出版社社长纳扎罗夫·桑贾尔等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各自国家出版业的概况、与中国的出版合作情况及中国文化作品在本国的翻译出版情况。《人民文学》韩文版总监金泰成,意大利翻译家李莎,智利知名作家、编辑薇薇安·拉维恩,蒙古国综合性出版社Nepko集团版权经理云娜,Sinomedia媒体平台创始人兼 CEO安娜等出席活动。

商务印书馆、党建读物出版社、安徽出版集团、海南出版社等机构代表与国际出版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