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交流研讨会

10月30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的相关重要论述,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问责条例》)重点要点进行了解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编辑、党委委员王祖光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交流体会。谈到,“中国梦”是当代中国人最有凝聚力的“旗帜”。只有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爱国主义才是鲜活的、真实的,这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精神最重要的体现。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营销中心,文史出版分社,经科文库工作室的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在推进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好《问责条例》,加强中心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整改落实“回头看”,贯彻落实好《问责条例》、推进履责尽责担责,推进年底各项工作、完成今年各项指标任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爱国精神和理想信念,为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