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举办新提任领导干部暨各单位党群、人事部门负责人、年轻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突出政治素质培训,提升集团干部人才队伍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结合2019年集团培训工作整体安排,11月24日至29日,集团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了新提任领导干部暨各单位党群、人事部门负责人、年轻干部培训班。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刘伯根分别出席结业和开班仪式,相关人员共57人参加培训。

图片1

黄志坚、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史世鹏等

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刘伯根同志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有三个目的,一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坚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他强调,参加培训班,一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二要认真学习、联系实际;三要遵守纪律、加强交流。

图片2

刘伯根、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史世鹏等

出席开班式

黄志坚同志在结业讲话中与大家交流三点想法,一是加强基本理论修养,让个人站到更高的站位上,增加方向感、崇高感、使命感;二是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创新理论,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是学以致用、担当作为,共同推动中国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

图片3

学员开展分组讨论

培训班上,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文化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国有企业改革问题研究等内容。各小组还就新时代下如何做好国有企业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结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汇报。通过培训、研讨、辅导各种形式结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提升政治强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识与能力。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