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11月27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版党字【2019】147号)文件相关精神。赵东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带头交流研讨。一致认为,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着眼于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全面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实际重点学习13个“坚持和完善”中第1、6、7、13点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2018年制定发展战略规划、实行战略安排,2019年落实“三定”方案、实行框架安排,2019年年底出台新版内控制度选编、实行制度安排的基础上,坚持严制度、重程序、懂规矩、守纪律,进一步强化执行、促进担当,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中心的治理效能,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企业治理、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书中关于“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相关精神,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