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进人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进人心,12月3日至18日,根据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党组成员谭跃、黄志坚、刘伯根、李岩、陈永刚、潘凯雄、孙月沐分别组成宣讲组,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干部职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2月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在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报告厅作首场宣讲报告。谭跃在报告中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首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公司上下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效。

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在宣讲中谈到,要把坚持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作为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落实好围绕国有文化企业实现“两个效益统一”初步形成的管理体制和政策,进一步健全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更好地实现“两个效益统一”。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认识,划出担当底线,明确责任范围,履行必要程序,讲究党性良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宣讲会共举办14场,集团公司总部本部和下属30家京内外二级企业、22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宣讲既体现传达了中央精神,又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