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唐汇西参加并指导中图西安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3.座谈会现场_副本

12月3日上午,中图西安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七位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唐汇西,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中国出版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图(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聂静,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任江哲,中国出版集团党群工作部干部刘倩辰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图西安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林海同志主持。

2.参观陕西公司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展厅现场体验科技产品_副本

参观陕西公司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展厅现场体验科技产品

李林海同志代表公司班子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达到了预期目标。

聂静同志点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高度重视,整改方向明确,勇于揭短亮丑,体现了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聂静同志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按照中央要求,建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二要狠抓整改,出实招见实效;三要完善制度;四要加强转化,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

1.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_副本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

刘伯根同志强调,西安公司主题教育更基层、更贴近群众,方法路径具体,整改措施到位,整体目标明确。刘伯根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武装头脑;二要强化战略思维,对接集团战略,把国家重点、企业难点、社会热点结合好;三要兴企有为,要对标自己、对标集团内部、对标行业,担当作为;四要保持清正廉洁,严格落实“三重一大”等制度;五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驻部纪检组巡视员唐汇西_副本

驻部纪检组巡视员唐汇西

唐汇西同志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把意识形态关;三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创新教育方法;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五要提高职工群众获得感。

最后,李林海同志代公司班子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上级组织提出的改进意见,严抓整改落实,加速推动公司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唐汇西、刘伯根等领导同志和中图西安公司全体党员一起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