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0

1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组长卢纯出席会议并讲话,谭跃作总结报告,刘伯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主持会议,集团党组成员刘伯根、李岩、陈永刚、潘凯雄、孙月沐出席会议。

0

谭跃指出,在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和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集团两批主题教育进展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高度评价。谭跃总结了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4项主要做法,9大方面成效,指出了4个存在问题。谭跃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守正创新推进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

卢纯对集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集团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卢纯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确保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落到实处,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制度,努力打造“三型集团”。

222

黄志坚在大会总结中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总结大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完善集团各项制度,让初心和使命在思想深处扎根,把从严治党、治企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11

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成员李慧、于洋,集团领导及近3年退出现职的老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负责人共16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