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2019年度部分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现场

1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部分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谭跃主持。黄志坚对10位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点评,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刘伯根通报集团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党组成员李岩、陈永刚、潘凯雄、孙月沐出席会议。

黄志坚对10位党组织书记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制度建设成效显著,基层组织力不断提升,推动党建和业务更加融合,履职尽责意识明显加强,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进一步推动集团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黄志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使党组织发挥作用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要持续不断加强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将问题整改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逐条逐项推进落实。

会上,音乐、总店、研究、中版联、中版教材、新华印刷、中版昆仑等7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及集团总部第一、五、七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10家述职单位的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填写测评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