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加强党建引领 强化政治担当 中图公司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会议

中图公司召开2020半年工作会(刘思蒙 摄)1

7月8日,中图公司2020年度半年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版集团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科学研判当前形势,认真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

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纪臣在报告中指出,上半年,在疫情冲击全球的大环境下,中图广大干部员工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创新突破,有效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实现了“四个确保”,取得四个明显成效:即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疫情防控成效明显;发挥优势形成合力,稳固主业成效明显;多措并举提升管理效能,减费降本成效明显;加快转型创新成果转化,开拓增量成效明显,初步形成良好发展态势。

张纪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精准防控阶段,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下半年,要紧密围绕年度主题,着力在管理和创新上下功夫,坚决做到“六个不放松”: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抓好内容审查不放松,确保文化安全“零事故”;三是抓好精细化管理不放松,确保完成减费降本年度任务指标;四是抓好稳固主业基本盘不放松,全面深入推进一体化经营,提升集团竞争合力;五是抓好创新转型不放松,加强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深耕“云市场”;六是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放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努力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聂静主持会议并作大会总结,强调要认真落实“六个不放松”的要求,结合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逐级落实责任,狠抓落实,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计划财务部负责人作中图集团2020年上半年经营情况报告,6家主要分支机构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分管业务副总、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业务专题报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聂静主持会议并作大会总结。张纪臣还以“强化政治组织意识,担当好‘国家队’使命和责任”为主题专门讲授党课。总公司及国内外分支机构共300余人以主分会场和现场视频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