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数字读书卡为抗疫助力

知识助力,科学防疫。为细致做好武汉战疫一线官兵的关心关怀工作,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日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多媒体阅读服务平台“中版数字图书馆”,为武汉战疫一线和驻鄂部队官兵提供数字阅读服务。

中央军委阅读平台项目简报-改0313676

中版数字图书馆第一时间开通官兵阅读专栏,通过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为武汉抗疫一线和驻鄂部队官兵每人配发1张数字读书卡,官兵可利用业余时间借助多终端按需阅读,内容包括5万余册精品电子书、20万分钟有声读物和600余种视频资源,品类涵盖防疫知识、军事读物、文学艺术和部队防疫文艺作品展等。

据介绍,该数字读书卡封面分别是部队抗击疫情的系列宣传画,有力鼓舞了抗“疫”必胜的斗志。卡片设计精美,也可作为书签保存,受到广大官兵的好评和欢迎。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