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将与华为共建5G阅读创新中心

4月13日,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中图”、联合拓展公共文化行业项目、联合培养交叉领域专业人才、共同举办行业品牌活动。特别是在5G时代,华为将与中图联手打造5G阅读创新中心,提供5G新阅读服务。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纪臣表示,5G时代来临,中图公司将充分发挥内容优势和华为的技术优势,以“智慧中图”的构建、5G阅读产品和服务的打造,加快构建知识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为数字时代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行积极而有意义的探索。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皓强提出,华为将结合自身转型经验,为中图提供智慧化转型建议,双方共同推进“智慧中图”转型建设,全力打造多云融合的“中图云”。华为将与中图共同加速5G阅读创新中心的落地,结合5G、Wi-Fi6、云计算、AR/VR等先进技术在全国各级文化机构推广。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