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深化理论武装 强化责任担当 集团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全集团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推动模范文化集团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4月30日下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培训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主持,各单位中心组学习秘书共37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中心组学习秘书要深刻认识到中心组学习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政治责任感,要讲政治纪律,通过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当好学习参谋,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高理论学习质量和水平。

培训结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细则》等制度文件,对学习秘书的主要职责、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要求,以及管理考核进行了逐一解读,并传达了集团公司谭跃董事长对中心组学习“话题性、针对性、实效性”的要求。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