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哈利·波特”读书之夜首次线上举办

2020年是“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的第20个年头。近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联合RDV书店SKP店举办的“哈利·波特”读书之夜活动,以“庆祝20周年”为主题,通过抖音平台举行,观看量近50万人次,参与互动近2万人次。

这是“哈利·波特”读书之夜活动首次通过网络举行,活动由青年评书演员郭鹤鸣主持,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臧永清致辞,“哈利·波特”系列图书的责任编辑王瑞琴、马博与全国哈迷亲密互动,畅谈读书感受。由于网络打破了场地的限制与区域的阻隔,其包容性使更多哈迷可以参与其中,实现了参与人次较去年“哈利·波特”读书之夜数千倍的增长,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哈尔滨等数十座城市的哈迷同步在线,分享读书心得,诵读图书片段。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