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文社举办第四届“哈利·波特”读书之夜

人民文学出版社近日在线举办第四届“哈利·波特”读书之夜活动。此次活动以阅读“哈利·波特”新平装版为内容,以学院竞赛为形式,让哈迷们尽享读书的快乐与比赛的热情。

据人文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众多的版本中,7册平装版“哈利·波特”一直是销量最好、最受广大读者欢迎的。自2000年首次出版以来,平装版进行过多次更新换代。转眼,这套书已经和中国读者见面近22年了,人文社借此机会再次创新,给“哈利·波特”注入新的生机。在设计上,布莱恩·塞尔兹尼克黑白素描风格的封面插图细节满满,连起来竟然是一幅完整的画;新的版式设计使阅读体验更为舒适,让人能更好地沉浸在故事中;7部小说的用字、用词、字体、人名整理统一,可看出更多细节。新版本不仅改换了封面与版式,还体现了图书编辑和译者的最新修订成果。

“哈利·波特”读书之夜由英国负责出版发行“哈利·波特”系列图书的布鲁姆斯伯里出版社发起,现已成为一年一度全球性哈迷交流读书体会的大型聚会。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