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荣宝斋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

5月15日上午,荣宝斋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荣宝斋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荣宝斋党委书记赵东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荣宝斋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岩指出,在集团公司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大会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跃对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作出部署,对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一要坚持“第一议题”机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加强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要把握底线思维,坚定战胜疫情和实现年度目标的信心。四要以党建为统领,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荣宝斋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赵东同志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使荣宝斋走出困境,再创辉煌。

赵东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领导干部要做到践行初心使命,保持政治本色,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细则》,做到知行合一、真学真用。一是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企业生态,打牢荣宝斋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础,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彰显“头雁效应”。二是要真正扛起荣宝斋走出困境的责任,关注动态,细心研判,精准施策,下好先手棋,把握主动权。三是做好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今后工作的战略思考。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对荣宝斋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