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库存管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1

为进一步做好库存管控管理工作,5月19日,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库存管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岩同志作讲话,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茅院生同志主持会议。

李岩指出,库存管控是加强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方式,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重视,把库存管控和市场营销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库存管控反向推动选题决策、营销发行等环节的科学化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全流程统筹谋划,从源头做好库存管控;要进一步完善管控措施,优化库存结构;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通过数据辅助企业经营决策;要进一步加大品牌营销推广,推进全流程营销和全员营销。

会议通报了股份公司2020年图书库存的整体情况,征求了对《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图书库存管控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的修订意见。商务和民主法制两家单位结合本单位库存整体情况、采取的管控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做交流发言。股份公司库存管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出版单位分管领导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