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美社与招商银行联合启动少儿绘画大赛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人民美术出版社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联合推出的“金葵花”少儿绘画大赛开启选手招募。

据介绍,凡是招商银行北京地区持金卡或以上级别卡片且资质达标的客户均可为子女报名参赛。6月1日~30日为报名时间,6月15日~30日为投稿时间。比赛分幼儿组和少儿组两组,分别进行评选。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以“金葵向阳筑梦启航”为主题创作,绘画形式不限。大赛分别设置“美育绘画奖”和“网络人气奖”两个奖项(两个年龄组分别排名奖励)。人民美术出版社将组织专家进行投票,每组设16个奖励名额,分别为:一等奖1名(价值1000元奖品)、二等奖5名(价值500元奖品)、三等奖10名(价值200元奖品)。此外,还设网络人气奖评选,招商银行持卡客户登陆招商银行APP为参赛作品进行线上投票,根据投票数量决定最终名次。获奖作品将入选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金葵花”少儿绘画大赛精品集》。

人民美术出版社在做好美术出版的基础上进行产业链延伸,秉持着“出版的人美”“美术的人美”“教育的人美”“数字的人美”的发展战略,在艺术教育、艺术市场、数字化及新媒体产品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