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图公司营销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图片1_副本

2022年8月31日,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世图公司营销视频大赛”颁奖大会。通过为期30天的作品征集,共收到41个短视频作品参赛。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1名,优秀组织奖1名。

世图公司首次举办微视频大赛,是一次积极的尝试、有益的探索。首先,参赛作品丰富多样、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其中有紧扣大时代主题的视频作品《延安家风》《奋斗的青春——延安支教帮扶纪实》《数字经济大变局》《点亮生命》;还有温暖感人的原创小品《不仅仅是情绪波动》《阿尔兹海默症》。其次,参赛作品紧扣世图公司核心出版定位。比如《素数与黎曼猜想》《一带一路非通用语教育出版系列教材》《泌乳顾问执业指南》、“小世界”系列作品等。再次,参赛作品在图文声像影的综合技术运用上有亮点有特色。比如《本来广州》《改变世界的伟大女性》《世界博物馆》《犹太人4000年》等。最后,员工高度参与,充分体现协作精神。北京、西安、上海、广东公司多部作品都是跨部门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完成,有的作品跨3部门,8人同时参与创作完成。

本次大赛是世图公司顺应互联网改变阅读方式和内容传播方式的新形势,鼓励编辑和营销人员熟练运用微视频等新媒体手段来实现对优质内容的传播,带动图书销售,提升品牌影响力,达到了加强编辑与营销互动,提升编辑营销实战能力的效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