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数科重拳出击,多项战略合作整合新资源

9月26日,在第27届BIBF云书展开幕现场,由文化央企中图集团控股公司——中图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手“国际学校在线”推出的“中图尚书坊”校园联盟书店项目,获得了国际学校教育业界人士的普遍关注。

据了解,“中图尚书坊”定位于将中图优势资源整合为十大功能模块,包括优秀外版图书资源、POD校园个性定制印制资源、定制数字化阅读服务、校园图书馆阅读教学服务等等,根据合作学校具体情况,匹配组合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引入校园,通过搭建专业化、多功能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探索拓展“书店+图书馆、线下+线上”有机结合的新型运营思路,推动书香文化进校园,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核心素养的提升。

在“中图尚书坊”发布现场,在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纪臣见证下,中图公司副总经理林键与“国际学校在线“投资方晟泰教育投资集团总裁张小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未来2年时间实现”中图尚书坊“入驻300家国际学校;中图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兼CEO蔡剑峰与入驻国际学校校长共同签约,“中图尚书坊”首批11家将陆续落户7个省及直辖市。

中图数科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着力打造的上市平台公司,今年8月份刚刚完成业务重组,依托中图公司的原版书进口资源、全球图书数字版权资源等内容优势,中图数科正在全力打造融图书销售、阅读服务、教育服务三位于一体的“中图新零售”商业模式。

在9月26日同一天,中图数科与紫峰文化在北京中图大厦签署了关于POD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战略合作的重点,是利用中图数科国际领先的POD混合印刷方案,着力解决紫峰文化长期存在的海量图书备货所导致的库存积压痼疾,最终打造服务中国出版业界“以销定产”的“中图POD图书新零售“解决方案。

又讯 9月26日下午,在第27届BIBF云书展开幕现场,中图科技与《21世纪英文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未来将面向数百万的读者抱团服务升级,以会员制形式,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专属定制化的英语阅读及教育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上,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纪臣、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刘伟玲分别致辞,介绍了合作双方在内容资源、媒体资源及渠道资源的优势,以及各自进行业务转型与创新探索的成就,并对双方战略合作的广阔前景作了展望和规划。

据介绍,双方战略合作首次推出的项目是共建“中图-21世纪英语读者俱乐部”,通过整合两大央企的优势资源,为数百万会员读者提供年度会员服务。据现场公布的会员权益表显示,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利用中图POD专门为会员专属定制的生日报纸、英语学习多功能手账本、精选赠书、图书及电子报纸优惠券、数字阅读礼包等等,价值近千元。同时,俱乐部还将定期为会员提供书单推荐、专家导读、每月书讯、在线课程、线下阅读活动等丰富多样的会员权益服务。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