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荣获“古中建交60周年荣誉证书”

10月20日,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在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举办了古巴国家文化日庆祝活动,并向有关中国机构和个人颁发“古中建交60周年荣誉证书”,以表彰其60年来为古巴与中国人民关系的全面发展作出的宝贵贡献,中图公司为获得该荣誉的机构之一。

今年9月,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等主办、中图公司承办的第27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简称“BIBF”)举办云书展,古巴是本届书展主宾国。BIBF云书展Web端和移动端上均设立了主宾国专区,下设古巴版权书目展、古巴文化展、古巴艺术展、古巴之夜等版块,共展出了百余部图书,推介古巴文学艺术作品,推动相关出版业务洽谈。

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埃尔南德斯此前就BIBF邀请古巴担任主宾国表示感谢,表示这是两个社会主义国家间深厚情谊的体现,将促进古巴精品书籍的推广,推动两国文化相互理解,夯实文化沟通的桥梁。

中图公司荣获“古中建交60周年荣誉证书”

一同获得此项荣誉的还有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五洲传播出版社等单位,以及国际艺术策展人、艺术经纪人、出版人程昕东等来自文化领域的艺术家和在中国宣传古巴文化的推广者们。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