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朱德庸正式入驻人文社 重推创作经典疗愈读者

日前,漫画大师朱德庸的代表作《什么事都在发生》和《关于上班这件事》,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全新包装出版。这是朱德庸和人民文学出版社两大品牌首次开启合作,也是朱德庸正式入驻人文社的重要标志。

2020年对于很多人都意味着非同寻常。出版方人民文学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读者重新翻开这两部与每个人生活、工作紧密相关的经典作品,用“朱氏幽默”治愈人生中的“不开心”,继续认真勇敢地努力生活。据了解,这两部作品自2004年首次出版以来,作品累计销量超1300万册。

《什么事都在发生》是朱德庸第一本把自己主观情感放进每个分镜的作品。其间他以深情又诙谐的笔法描绘了90则关于婚姻、爱情、两性等等的人生困境,可以说是一部以灰色幽默颠覆人间困境的答案之书。如今16年过去了,书中的故事或许仍可以帮助读者在徘徊于人生路口时,为自己做出困难但美好的选择。

在《关于上班这件事》这部以350则彩绘四格漫画组成的绘本中,朱德庸用一支七彩的神奇画笔,饱蘸幽默、辛辣和自嘲,为读者描绘了一部都市上班族人生百态和办公室人间风景。

据了解,目前,朱德庸的另一经典系列“大家都有病”新版正在加紧编辑制作中,“涩女郎”系列共六本也在由作者全面修订,未来将继续在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