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图片2

根据全国妇联要求,为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中国出版集团女工委关于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统一部署,关爱新疆民族家庭儿童及孤残儿童,促进各民族家庭间交流,中图公司工会在公司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认真组织开展了第七届爱心公益活动,共收到53名员工的73件作品。

图片3

公司领导参观展品

11月13—18日,本次公益活动的成果在中图公司一层大厅进行集中展示。35件毛衣、23条围巾、12顶帽子和2件其它作品——这些作品来自公司领导、退休员工、在职员工、保洁员等公司不同群体的编织者,员工家属也参与其中。接下来,这些颜色各异、图案多样的编织作品将带着浓浓的温情,穿过寒风,越过山河,送到新疆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手中,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涓流成海,大爱无疆。通过此次活动,中图公司员工在工作之余不仅提升了编织技艺,增进了相互交流,更是通过将大爱情怀融入一针一线,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