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关于表彰2020年度第二期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学习标兵•季度之星的决定

中版直党字〔2020〕168号

7月以来,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有力领导下,集团各级党组织、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充分运用多种载体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集团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力提升了广大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

为激励集团青年奋发进取、再建新功,经集团团委研究并报集团公司领导批准,决定表彰逄世龙等8位同志为2020年度第二期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学习标兵·季度之星。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集团广大青年见贤思齐,争当学习标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在学思想、悟思想上持续用力,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解决实际问题、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上走在前列,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学习标兵·季度之星名单(2020年度第二期)》

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学习标兵·季度之星名单2020年第三季度(第二期)

  商务印书馆 逄世龙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徐丹
  人民音乐出版社 王珍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 张姗姗
  东方出版中心 唐君宇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张琦
  现代教育出版社 范存刚
  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刘明吉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