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21世纪学习力研究院成立

2020年12月29日,中图-21世纪学习力研究院在中图大楼举办了隆重的成立大会。中图公司执行董事张纪臣与近50家国际出版机构、教育科研机构的嘉宾,以及国内教育界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3

在发布会上,中图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兼CEO蔡剑峰、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总经理曾庆锴分别致辞,介绍了创办双方的合作初衷,以及创办研究院的社会意义、理念使命与研究方向。

中图公司执行董事张纪臣、中图数科总裁兼CEO蔡剑锋、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总经理曾庆锴、首席科学家薛贵教授、首席阅读专家曹文教授共同启动 “中图-21世纪学习力研究院”。

学乐出版社大中华区总经理方泽坤、LanguageCert朗思英语考试大中华区负责人何梅子女士、全国国际教育教师学术联盟联合创始人及常务委员康兴华先生分别代表与会嘉宾致辞,高度肯定了研究院成立的重要意义,并表示期待与研究院共同开展相关课题及内容研发的合作。

中图-21世纪学习力研究院是由中图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联合创办的学术机构,旨在充分发挥主办双方特有的全球视野和资源禀赋,服务国家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战略需求,以未来学习力研究为大方向,结合测评和阅读开展专项科研活动,为服务于中国学生的国际理解教育(Education for International Understanding),构建中国特色、中国标准的立体化、过程性的测评和认证体系。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