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7日,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新华印刷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在公司大培训室参加会议,各级管理人员、职能部门人员、各支部委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新华印刷党委书记兰本立传达了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党组书记黄志坚《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以接续奋斗为‘十四五’开新局写新篇》报告讲话精神。兰本立要求新华印刷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吃透张建春同志和黄志坚同志讲话、报告精神,把任务部署转化为2021年工作举措。

随后兰本立向大会作题为“逆势破局创佳绩,不懈奋斗开新篇”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新华印刷2020年的各项工作,肯定了新华印刷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的成绩,并指出了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于2021年工作计划及“十四五”时期的经营展望,兰本立要求公司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挥好中央巡视整改成果,认真落实《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总体要求,全面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提升出版集团印刷服务基地水平。

兰本立强调,新华印刷改革发展的蓝图正在徐徐展开,做强做优企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华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推动新华印刷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谱写新的篇章。

新华印刷总经理张大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团队和个人的决定》:表彰公司资产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市场营销部客服组、物资管理部、单双色平张印刷组、平装部胶钉组为2020年度“优秀团队”;表彰先进个人20余名,其中4名同志荣获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12名同志荣获2020年度“优秀员工”称号,2名同志荣获“防疫特别贡献”称号,10余名同志荣获“防疫贡献”称号。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