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出版圈致敬“她”力量

今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多家新闻出版发行机构推出专题书单与图书,致敬“她”力量。

人民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妇女出版社、中译出版社、中信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河北省新华书店、青岛全民阅读研究院等推出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书单。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推出《木兰双城——上海-巴塞罗那女运动员的故事》,采用中西双语,通过对上海、巴塞罗那两地为社会创造巨大价值、为妇女交流牵线搭桥的职业女运动员的访谈,展现了两个城市体坛女将夺冠的艰辛和对上海、巴塞罗那的美好印象。山西省新闻出版局推出“书香漫晋·巾帼季”图书推荐活动。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