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百集大型文学专题片《文学大家说》全网上线

人民文学出版社与字节跳动联合推出的100集大型文学专题片《文学大家说》近日在全网上线。

据介绍,《文学大家说》是人民文学出版社与字节跳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首次发起的重点文化品牌工程,通过对徐怀中、毕飞宇、阿来、格非、刘震云、李洱、徐则臣、柳建伟、周大新、陈彦等10位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家总计近1000分钟的记录,展现了一幅中国文学的壮丽画卷,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拉近大众与文学大师的距离,让更多人体会严肃文学之美,展现中国文学的力量。

人民文学出版社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传播严肃文学的价值和倡导深度阅读的习惯,在今天非常重要,尤其希望文学大师们的讲述和分享,激励广大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