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好书推荐 |《希腊神话全书》

图片1

希腊神话是世界上最庞大的神话体系。历经数千年的口传心授,希腊神话完整地保存在各种哲学、历史、文学和艺术著作中,成就了无数的传世佳作。可以说,希腊神话是西方文明不朽的源头活水。

图片2

本套书的原版为希腊教育部认证图书,已被翻译成10余种语言出版。该套书刻画了几百位个性突出、形象鲜活的神、人和英雄的形象,讲述了众神、神与人、众英雄之间曲折动人的故事,展示了古希腊人睿智、达观的生活态度及对幸福与自由的追求,包含了希腊先民对宇宙起源、人类诞生以及各种自然现象和社会奥秘的理解。

本套图书共分8册,装帧精美,配色典雅,印刷精致。分册书名:《诸神记:十二主神》《人神记:众神与人》《英雄记:赫拉克勒斯》《远征记:伊阿宋与金羊毛》《古城记:雅典王忒修斯》《命运记:俄狄浦斯王》《木马记:阿喀琉斯之怒》《归家记:奥德修斯之旅》。

图片3

图片3

中译社副总编辑刘永淳(左)与罗彤教授(右)

于“4·23世界读书日”在当当网直播推荐本套图书

图片4

图片5

扫描明信片背面二维码,即可试听本书配套音频课前5节!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