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茅院生出席新华联合与辽宁北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5月28日,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合”)与辽宁北方出版物配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北配”)在北京共同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茅院生出席签约仪式。

茅院生在致辞中强调,中国出版行业作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中坚力量,要全面落实文化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阶段这一重要发展机遇,守牢内容根本和导向功能,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双方从战略发展的高度,把行业供应链协同和信息化建设作为着力点,开展深度合作,意义非常深远。一是有助于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降低运营成本,大大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二是有助于双方全面布局国内市场,更好地发挥供应链协同效应,促进双方高质量持续发展;三是有助于中国出版集团与辽宁出版集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也为出版行业的协同创新起到了积极探索作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在供应链协同以及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并建立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协同共赢。

新华联合总经理叶冰、辽宁北配总经理朱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